完全摸不透风控的逻辑是什么,发布倒没挂。就是放在那跑了一个礼拜没动过,然后跑着跑着也会挂,这个户是过年的时候拿的了、所以说还是正常投吧,该死还的死避不开
Egod 代理那边说 最近封麻了,到今天还没有好转
给你放端午你不珍惜?
XZYYDS
昨天就放假了 兄弟 端午后再来研究是什么问题
KING-1688 等世界杯结束吧,1好像在7月19号再抗一抗
Egod 我怕你去亏钱
我这边一群朋友 昨天就开始打电话来问清楚 吐槽了 个个都封户 封主页 有点像去年一样的情况了
KING-1688 前天广告一发布 就挂户,一个小时,挂了15个户,户商都给拉黑了,不让下户了。我依稀记得那天,老板手上的电棍,朝我走来的恐惧。 :
黑5,一般都是這樣。動態清算,封戶
GNM 黑色星期五吗?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幺蛾子,9月份就好了
这种户是找什么中国区总代理这种申请的吗
jakemz 不清楚,就是一代户那些国内户。蓝标飞书YN这种类似的
4998 封一两个得了 还不赶紧停手,找代理问问情况
Egod 那这种应该是个户吧 我看我的广告户是在代理的广告户底下 他那显示中国总代理
jakemz 我也不清楚,我也是新人。我这下面显示的都是代理的公司名,我这种应该属于企业户,个人号自带那种户应该才叫个户吧。
我是挂个号
kerwin 我的也是 现在手上都没号了
Egod 新人?
iohjhl 有没有技巧交流下
leo11 今天,疯狂被删帖,发疯了fb。
Egod 最近是闹麻了,一些新主页进行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