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d 最近是闹麻了,一些新主页进行不下去
计划全红了。搞不了了
转个户,自己开不就行了,企业户凉凉
18号封了一波老广告,那种在台湾跑烂的广告就别上了,要么挂域名,要么挂主页加个号,户要是不硬也挂
Serina 和台不台湾没关系了。我们公司有几个人跑香港马来的,电脑上的户全挂完了。
Egod 那应该就是18号那天又封了一波,我也是18号删了好多帖子,直接把主页个号搞没了
Serina 18号。大规模被删帖,大量ab跳广告被拒,20号开始大规模死户死个人号。我们这边的节奏是这样
Serina 一样,我这里也是这个情况
Egod 新人?
现在海外户跑黑5一直封,企业户好一点,20-今天一直跳人脸,22号今天一直限制个号广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