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广告就封户这谁受得了
Egod 记得电脑也换新的
XZYYDS 我还真换了电脑 前几天换的 你别笑
Tyyyy 还是一上就挂吗?
我给小扎打个电话
xiaofengkuajing 哈哈 等你
leo11 还是封
MR-ah 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好了 感谢大佬
再等等吧,我刚才上广告还只是上传了一个素材就挂户了,说实话从业这么久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skartive 发布秒封
Yus 19年的时候我们就遇见过这种情况,同样的东西换一台电脑立马就好了
leo11 现在好点了 昨晚上了一个户连带封了我7个没动过的户
好很多了,但是开始死主页和BM了
zcmbcm 我上传身份证进行验证后好像彻底死了,大佬你账户回来了吗??
XZYYDS 24年我同事也是这样 应该是序列号啥的设备号被标记了 我感觉
我是得户挂了有的在正常跑
死的不要不要的
观望中,暂时不敢乱动
lambert一样呀
现在敢发新素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