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力户被封了,上传身份证进行了验证,这种一般能回来嘛
zcmbcm 我上周秒解了三次。。然后就解不开了
zcmbcm 我上传身份证进行验证后好像彻底死了,大佬你账户回来了吗??
qiuqiuBB 太难了 我上周封了一套 就没动了
Egod 上周投就挂,,,麻了
leo11 换套新的主体,新的域名。新的个人号。之类的,重新下下看喔、
Egod 之前有下好的备用户, 这几天我换个操作号 试试能不能投
leo11 不是很清楚,那个代理叫我什么都换新的,下下看,然后今天都在正常用。原先备的可能没我这的好使
一上就停用
Tyyyy 还是一上就挂吗?
看到大佬们也挂户,我就放心了
Egod 记得电脑也换新的
一上广告就封户这谁受得了
XZYYDS 我还真换了电脑 前几天换的 你别笑
我给小扎打个电话
xiaofengkuajing 哈哈 等你
leo11 还是封
MR-ah 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好了 感谢大佬
再等等吧,我刚才上广告还只是上传了一个素材就挂户了,说实话从业这么久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skartive 发布秒封
Yus 19年的时候我们就遇见过这种情况,同样的东西换一台电脑立马就好了
leo11 现在好点了 昨晚上了一个户连带封了我7个没动过的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