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刷朋友圈 看有的户商再说可以上广告了, 大家新户情况怎么样了?
leo11 还是封
还是会挂
qiuqiuBB 太难了 我上周封了一套 就没动了
今天下了一套戶,用一段時間才知道,今天投了花錢還沒掛。
Egod 上周投就挂,,,麻了
感觉昨晚开始又风控了,我两个个号都反复重新登,同事也挂了好多个号了
我的主力户被封了,上传身份证进行了验证,这种一般能回来嘛
zcmbcm 我上周秒解了三次。。然后就解不开了
zcmbcm 我上传身份证进行验证后好像彻底死了,大佬你账户回来了吗??
leo11 换套新的主体,新的域名。新的个人号。之类的,重新下下看喔、
Egod 之前有下好的备用户, 这几天我换个操作号 试试能不能投
leo11 不是很清楚,那个代理叫我什么都换新的,下下看,然后今天都在正常用。原先备的可能没我这的好使
一上就停用
Tyyyy 还是一上就挂吗?
看到大佬们也挂户,我就放心了
Egod 记得电脑也换新的
一上广告就封户这谁受得了
XZYYDS 我还真换了电脑 前几天换的 你别笑
我给小扎打个电话
xiaofengkuajing 哈哈 等你
MR-ah 我还是再观望观望好了 感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