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specialist1 ttbb-dzq 你们公司要求的多少?我一般是不管的,因为我跑的欧美后半夜跟白天回收的多,所以晚上roi不好我不会管,一般就白天管。东南亚的话时区跟中国应该差不了多少,高峰期roi都差的话趁早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