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入行广告投放真的是啥也不懂自己摸索也没摸索出半点水花,后面入了另一家国内短剧的,才开始有点起色,教的多懂的也多了。一路摸爬滚打,那个时候刚毕业为了就业两眼一黑就投身于广告投放了。
第二家公司也非常爽,没下班我就跟同事出去吃饭等下班了。日子过的很惬意,但是好景不长,部门裁撤,第二次失业,那个时候正值漫剧的巅峰期,很多公司都找漫剧投手,可惜投了一个月简历都没人要。
后面我组长进了一家投放海外短剧的公司,然后听说海外短剧比国内更不卷,更赚钱,于是误打误撞进入了一家独立站公司,只不过招我来投海外短剧这个项目,整个团队除了hr等就4个人跑海外短剧,于是挑战又来了,各种问题。比干国内的时候问题都要不少。国内除了数据每天就是执行,海外还要怕个号挂了,roi问题,瞬烧问题,不消耗问题等等一系列乱七八糟的问题,搞的非常心累。不过好在有fb经验学到了后面就轻松很多。
然后就是进入了现在这家海外短剧投放公司。前公司好像是因为封禁不处理代理商不给账户然后裁掉我们,另一个同事也在深圳南山找到了另一份的海外短剧投放。不过目前就是我这边需要自剪自投,其他的都没啥。
熟悉了后有时候会觉得之前搞国内的日子还是很快乐的。不过现在也还可以,除了比较累人之外。
想想还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