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specialist1 ttbb-dzq 我跟我前同事的公司要求的roi只要0.4,但是跟我前同事的上一家公司roi要求1以上。标准不一样。之前也是什么都跑过,w2a,app,fb跟tk都试过,但是很难跑出甲方公司的效果 H5的话我一天是跑不到这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