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起薪是没毛病的,投手本来就是一个上下限天差地别的岗位。关键是提成要高
我只能说,5年前我小白的时候就是5000底薪
Kevin123 那我还是小白的时候三千的算什么,算牛马吗
FuckingFB 我也是3000入行当牛做马看数据
臭不要脸 只会榨干牛马
hss h神,纯好奇你一年全部收入是不是有100个
zekr001 你在开玩笑吗大哥 100个什么概念
一千八就行,太多花不完
hss 一个月8w
日消耗5000刀,值多钱?
你这套适合割小白的韭菜
站在老板的角度,别的没太大毛病,就是这个10天考核期,有点离谱了,除非你给的老站稳户
感觉培养的,大部分是赔钱的
害人之薪不可有,防人之薪不可无
我靠,那我1.5w底线招的投手算什么,还给我亏广告费
ciwei 在哪儿 我只要1.2
ciwei 我去我去。
ciwei 哈哈,活动还在吗
yijiu 倒闭了,现在自己学投放
Mking 资本king我在小红书看到你的这个帖子了,评论区挺有意思的!
mmnb 正经人谁上小红书,个个都说月薪十万,家住大别野,然后点开帖子一看,问拼好饭哪家好
mmnb 有链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