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a119 做爆品目前底薪可能就是这个普了,我是觉得主要看提成吧,就是看出不出的来成绩,说白了没成绩公司干不了多久也得垮,毕竟进去就是要求赚钱的。大品牌站一般工资很高但是没提成,拿年终奖,这种公司也有钱亏,都是做长线的。
clearlove4396 mmnb 我猜不高 看他之前发的估计大部分运营只能挣个工资。这种模式赚钱其实大部分都靠员工个人能力,普货有啥门槛的,更何况他之前说他们那边大部分做台湾。我见过很多台湾普货公司,二三十号人,一个人一天就十几单。。。另外他这个薪资在普货里不高不低,普货有能力COD爆的大部分都自己做了给他六七千打工干啥
GGBO JRPAJK 倒不是接受这种环境,是这种公司和模式就是这样的,要找那种做垂直站品牌站在深圳工资都是比这个高的,或者说还有很多公司模式是比爆品模式工资高的。爆品这个薪资低还有个原因就是招更多的人试错,所以进来的人能力和学历大多数都参差不齐,所以肯定开不到高的薪资上限,给高提成就是为了留住能力强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