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d 我是没听说做这个模式的年终奖有多少的,人员流动性太大了
Egod 基本没有的
Fuckbook 东莞工厂比较多,而且大多数很偏,很难招人,但是开的薪资高,去年我也投了东莞一家,我说我经验不多半桶水,还是一样开8K底薪招
XiaoHua 东莞 好地方
XiaoHua 然后呢,后续呢?特么东莞300就能租房了,那不起飞
XiaoHua 我觉得你说的信息很关键 8 9K的底薪不是随便开的,因为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才这么开。
Facefuck 确实,等年纪大点,就去到深圳周边城市养老
hss kzy666 好吧,懂了,模式不一样,薪资这些东西确实不能一概而论
Egod 当时没去,刚找到新工作,去东莞肯定要搬家的,就拒掉了
hss 确实,但是HR也跟我说了,说公司地方有点偏僻,不容易招人,如果我愿意来,公司也愿意培养我
hss 这个薪资我个人感觉,23条件的人只会是看中提点高想搏一搏的人会去尝试的。没有人是常青树的….底薪低就代表不稳定
kzy666 明白了,看来深圳的工资真是高。我以为8K底薪已经很高了。
YUYI 房租差不多吧,看老城区新城区,我们新城区房租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格,而且我们这类公司,大部分也在新城区
Sparkle_li 那可以啊,每个月也能过得挺滋润
hss 光吃住(单间)搭地铁的每月花费就小5000了
hss 都已经工作2-3年,还过着月光生活图啥呢,不就图个高提点一波吃饱么
YUYI 是的,小城市还是比较滋润的,不过这个行业本身也是青春饭,做到三十多,不当管理层,就很难干下去,但是管理层好像压力会更大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Fuckbook 品牌还是爆款?
Kucoffee 都有,公司主要做泳衣和瑜伽衣 ,还分了个部门搞尾货出口。
Mking 那你不断换人,一直一直不合适的人选。这些不是一直亏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