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ggg 不要慌,慌是没有用的,将军我会陪你一起被电的
Sususisui 将军给我想想办法
Sususisui 将军 别光挨电啊 想想办法救救小的们啊
我前一天平均访问时长50秒,第二天什么都没动的情况下访问时长直接2.5秒
xgggg 现在应该好很多了,还不行换户试试
已经炸了三天的我默默流泪
XIAOCHENG 一样一样呀,这周没好过
hai 今天感觉也不对劲 今晚不睡觉盯死它 淦!!!!!!!!!
兄弟们,第4天终于出一单啦
hai 恢复了吗你
xgggg 一点点,给老系列新增的素材效果没见什么效果,降低了预算在跑,有一个系列稍微恢复些,放假这3天都有连续出单,新增的系列也有出深层动作,出单
Cc-12134 我是10号开始很难消耗和出单,客户看了也问了都不买的
Niac 别听他吹牛逼 我就没变化 代投在甩锅
Sususisui 前两天加购很多都不结账,今天舒服了
xgggg 是的,风控过的差不多了,开始稳定了
Sususisui 风控我们跑普品的也会受影响吗
xgggg 都会有呀,风控是整体的,又不是单独某个品类
今天好点了吗?
FB-specialist1 最近还凑合,广告给公司电商平台打工了
hai 盈利了吗这几天
xgggg 有盈利,不过ROI下降很多,最近网站的自然流的加购都变少很多,广告的加购也变有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