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 今天感觉也不对劲 今晚不睡觉盯死它 淦!!!!!!!!!
兄弟们,第4天终于出一单啦
hai 恢复了吗你
xgggg 一点点,给老系列新增的素材效果没见什么效果,降低了预算在跑,有一个系列稍微恢复些,放假这3天都有连续出单,新增的系列也有出深层动作,出单
Cc-12134 我是10号开始很难消耗和出单,客户看了也问了都不买的
Niac 别听他吹牛逼 我就没变化 代投在甩锅
xgggg 现在应该好很多了,还不行换户试试
Sususisui 前两天加购很多都不结账,今天舒服了
xgggg 是的,风控过的差不多了,开始稳定了
Sususisui 风控我们跑普品的也会受影响吗
xgggg 都会有呀,风控是整体的,又不是单独某个品类
今天好点了吗?
FB-specialist1 最近还凑合,广告给公司电商平台打工了
hai 盈利了吗这几天
xgggg 有盈利,不过ROI下降很多,最近网站的自然流的加购都变少很多,广告的加购也变有些差
hai 我bing直接不出单了,现在广告加购变多结账支付变少,已经是亏损的了
亚马逊会员日来了呀,独立站的流量成本变高是正常的
Jacks 喔,原来是这样呀,JA哥,你那边有收到影响嘛
hai 有啊,我最近从2W掉到1W5了,哭死
Jacks j哥,你这边谷歌和fb一起投放的话,划线价怎么搞的,我公司准备投谷歌然后把划线价取消了,不知道转化跟这个影响大不
xgggg 我这加购也是变少许多呢
hai 加购少很多是不是人群出了问题,没购买意向,你这边定价比别的电商平台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