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真是越来越难做了
FB-specialist1 最近投的不行了吗
从FB入门
有点了,主要就是风控问题
到入土
后悔也没用了,男怕入错行,现在年纪上来了 才懂这句话的含义 唉~
干FB后悔两年 不干FB后悔一辈子
TeacherMa 6 马老板不愧是电商之神
TeacherMa 马老师打完这几个字,脸上露出了头像中的微笑
后悔个啥,反正FB让我赚到了打工十倍的钱!
XZYYDS 我擦。比方说月薪一万,你是十万牛逼啊
后悔,后悔没有早点接触。要是16年我入行就好了
Egod 同意✅
Egod 让我们这些才入行的咋办QAQ
只后悔没有早一点接触兄弟 没有后悔入行的基本很少吧
挺后悔的,想不出来后面可以干啥
hyness 现在这个情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xgggg 现在真的有这么困难吗?我才刚入行。。。。
现在入行就一般了
ACA55 最近难投
17年做淘宝的时候深圳有个网友喊我来深圳跟她一起做跨境,我当时淘宝一个月能赚个几万块,没来,现在后悔的想抽自己俩嘴巴子
jackzz 现在的情况想月入过w难吗?
Cc-12134 没事来年美团当兄弟
Cc-12134 对啊 我也是刚入行 是不是完了?
Egod 我怕抢单都抢不赢了
我入行亏了差不多一年,第二年一个旺季全部亏的打回来了 ~ 现在稍微顺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