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chen88 谁说的,坛子里有个bf大佬,听他说还是有点搞头
Cc-12134 吃通道,没好的通道估计也难
Andychen88 我朋友做浮夸款BF roa还是挺好的
YJH2020 有资源的肯定好,普货也有人做的好的
那可太后悔了,后悔入行晚,后悔胆太小了,后悔心不够黑
你现在黑也来的及,总有机会
Sususisui 你说的本底仓是国内的本底仓还是海外的本底仓?
Dylan 海外
jackzz 没完整地看过啊,大概是从如坐针毡到放飞自我吧。
XZYYDS 我擦。比方说月薪一万,你是十万牛逼啊
dingding 偶尔吧
TeacherMa 不愧是马老师,原来这就是所谓的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cpafish2026 我没经历过fb投放的辉煌时刻
每单和找不到下家就开始后悔了,因为从来没有干过一个活这么累,工序这么多
jeremy 没单
后悔进晚了
后悔时光不能倒流!
都是青春饭
国内进哪行不会后悔?
Fuckbook 我不后悔,哈哈哈。知足常乐
Fuckbook 笑死
Fuckbook 别人干一行爱一行,我是干一行恨一行
Fuckbook Facebook ,Facefuck, Fuckbook 都是好名字
Sususisui 看来赚的不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