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vo33 鼠鼠是个小萌新 刚毕业就入坑投放 目前也是有小半年的经验了 4月浅浅爆了一点点单 5月心态有点小崩然后广告也没怎么看但是没亏钱 现在到了六月中一看我前半个月跑的不知道是啥玩意 重新收拾好心态再战 但是现在问题是我完全跑不起来 求大佬帮我找找原因
wovo33 p1 是5月的数据 这个时候是我心态有点崩 因为p2是我其中一个店的一个数据 4月跑的特别ok 也是靠这一个品转正了 但是5月很多人都来跟跑 搞得我压根跑不起来 每天都是亏钱 所以每天就是复制广告然后就去摸鱼 不怎么管数据的 但是当时像素还是比较抗打 能保住roi 但是我的老大用了一段时间我的像素去跑 到了六月我的数据就看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