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v 好像也沒有別的法子了
我去,我正准备投呢,还是电子烟,那不是也秒死啊
Alen-ALI 澳洲的电子烟嘛?跑的怎么样
Egod 我今天下午5点左右被一锅端了 老的旧的 不跑的 新的 在跑的 只要跟湾湾相关的 都没了 害~ 离我而去 笑趴😂
Yus
Egod 可能是我平时太装B了 报应 呜呜呜~
cpafish2026 最近用bm3的户有三分一都是绑卡就死,人都麻了
Altech 不会啊,我的还挺稳的,bm3
HEYBGY 还没开始跑呢,愁着呢,可以交流一下
Wealthy 是这样,这户就是个 火柴户,一发布创建广告就必死
Alen-ALI 可以啊
这两天有投放的哥哥姐姐吗,怎么样了
Wealthy 被拒得很惨,已经一周多没有进账了
Lumina-miller01 没死账户了吗
Wealthy 账户也偶尔被封,但是拒的一大堆,也相当于是死户了
Lumina-miller01 还是一样死户,连关广告都死
Wealthy 这么吓人,普货都封啊
Alen-ALI 是呀,彻底没招了
Wealthy 我每天挂三个户🤣🤣
xing-daxian8 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