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布,二刷新,三死户
Wealthy 太典了
Wealthy 我每天挂三个户🤣🤣
跑的不是zj就是黑五吧,反正不干净
Wvv 普货啊哥哥
前几天fb被罚钱了 最近查的非常严格 等风头过去吧 跟黑白没关系 现在绑卡都死 上个知名度广告也死
cpafish2026 我还以为他游艇该保养了
cpafish2026 最近用bm3的户有三分一都是绑卡就死,人都麻了
Wealthy 普货死这么严重,换风景互动试试,还不行就换个代理渠道
Wealthy 重启电脑换成美国ip发个风景图的知名度广告看看 死就别动了
cpafish2026 我试试哥
Wealthy 结果如何了
ronitliu 还是不行
Wvv 有些同事都还是正常的,就有些投手是这样发布就死,在跑的也死
Wvv 只要是新户风控都是很严格的,换代理没用,只能等段时间试试,广告的话尽量用老户去跑能撑的时间久一点
Wealthy 去问一下正常使用的户是什么户,下他们渠道的户,并配置他们的节点
Wealthy 是这样,这户就是个 火柴户,一发布创建广告就必死
目前就死了一个月底下来的新户。其他都正常用。
Egod 我今天下午5点左右被一锅端了 老的旧的 不跑的 新的 在跑的 只要跟湾湾相关的 都没了 害~ 离我而去 笑趴😂
已经玄学了,我上午上的广告都是这样。都留着下午那会上了
Wvv 使用的代理都是一样的,节点基本上也都是一致的,就是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
Wealthy 找品备品吧 没办法了
换了一个投手,投出去一条,第二条又开始死户
wudifenghuolun 目前好像是这样,但是老户在上一波风控中已经全军覆没了
Wvv 好像也沒有別的法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