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v 使用的代理都是一样的,节点基本上也都是一致的,就是有的人会有的人不会
Wealthy 找品备品吧 没办法了
换了一个投手,投出去一条,第二条又开始死户
Wvv 只要是新户风控都是很严格的,换代理没用,只能等段时间试试,广告的话尽量用老户去跑能撑的时间久一点
wudifenghuolun 目前好像是这样,但是老户在上一波风控中已经全军覆没了
Wvv 好像也沒有別的法子了
我去,我正准备投呢,还是电子烟,那不是也秒死啊
Alen-ALI 澳洲的电子烟嘛?跑的怎么样
Egod 我今天下午5点左右被一锅端了 老的旧的 不跑的 新的 在跑的 只要跟湾湾相关的 都没了 害~ 离我而去 笑趴😂
Yus
Egod 可能是我平时太装B了 报应 呜呜呜~
cpafish2026 最近用bm3的户有三分一都是绑卡就死,人都麻了
Altech 不会啊,我的还挺稳的,bm3
HEYBGY 还没开始跑呢,愁着呢,可以交流一下
Wealthy 是这样,这户就是个 火柴户,一发布创建广告就必死
Alen-ALI 可以啊
这两天有投放的哥哥姐姐吗,怎么样了
Wealthy 被拒得很惨,已经一周多没有进账了
Lumina-miller01 没死账户了吗
Wealthy 账户也偶尔被封,但是拒的一大堆,也相当于是死户了
Lumina-miller01 还是一样死户,连关广告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