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我是升入管理一年了,职级是组长,手底下人不多,就个位数,我现在是对管理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和体系,自身也要做业绩,所以没办法把全部重心放到组员身上,分析问题比较浅薄,关键组长又是一个育人非常关键的职位,我比较担心我带不起来人,所以找管理层的大佬给点建议
judypermoli 0908 我理解的是 分成两组,各分一个小leader; 让他们竞争,谁业绩越好给越多资源和福利;不服管教或者垃圾的员工及时开除或者纠正;但也不可以让一家独大,如果一家独大就给他们再分一次组,重复之前的操作
Wuyecaigou 爆款吧 主要还是以自己业绩为主吧 团队绩效比自己的提点低,基本不会有很多精力放到组员身上,教会组员必备的技能,带入门了其他就靠个人了,不行公司会自己开的,能力好的就稍微放点精力多指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