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ing 不是,我是做B2B的 之前在上海 深圳做普货B2C,我没碰过灰 H5 等等的
这个薪资水平我只在COD普货模式上见过
MGhero 我们欧美独立站也是这个薪资,
zhnagyiming 什么行业内核逻辑都这样,卖房子,卖车子的销售,没订单,就换人
Mking 那你不断换人,一直一直不合适的人选。这些不是一直亏钱吗
我是去年刚入行 小白 6k+提成 也是深圳 据我所知我公司一年以上的是7.5k+提成 我们是纯投手
54188 哪个公司?兄弟我来
没啥毛病 我年终奖要比全年底薪高
hss 领导就不要代入小锣锣的角色啦
hss h神,纯好奇你一年全部收入是不是有100个
2 3 这种薪资筛进来的大部分是水货吧 最多也是待培养的运营
不是之前大家也聊过了, 给公司挣大钱的 工资自然高。没给公司挣钱 工资也高的,只是暂时,公司早晚倒闭或者要走人。如果给公司挣钱了,工资却不高,那就是黑心老板。
深圳工资这么低吗 惊了 我在成都 22年无经验5.5k入的行
wuhho_O 这么高吗 我在武汉 20年3.5k入行
wuhho_O 哈哈哈卧槽 我在成都23年初5k入行 49年入国军 不过现在也还行
Mking 10天,笑死
Lipooo 我是18年 2.6K+200全勤。。。。。
Lipooo 南昌
Lipooo 光谷?
[已注销] 同意 不是每个小锣锣都能干成领导的 但是小锣锣也要吃饭的啊
[已注销] 他这个底薪开的问题不是特别大吧?主要就是资本King淘汰人比较快吧,感觉对双方都是解脱。
YUYI 南昌比武汉的牛马还牛马吗
我开过一万8的底薪,只不过后来降了一些。 不过那个投手是带一整套资源来的,不是单独只干投放。
Mking 不会啊 我这亚马逊老运营能给9k+
Mking 我觉得你说的没问题,最近我也要招人了,正好用你这个做参考。
qqqwokre 哈哈 差不多 金融港
Lipooo 武汉还是牛马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