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706235 在论坛的帖子里,经常看到跑广告的大佬们说到转点,一直不知道具体指什么,我自己猜测可能是指广告户所在时区的0点,有可能是投放的国家所在时区的0点,请教下大佬们,转点具体是指什么呢?有什么作用呢?效果出现突变,或者花费速度出现突变,和转点的关系是什么呢,如何避免或者尽量降低因此带来的震荡?
Dyxfxcgc 167706235 广告户所在时区的0点,东八区的户就是北京时间0点转点,西十区的就是北京时间下午6点转点,跟你投放的国家没关系。转点前开广告可能会让你的预算快速花费,所以要设置0点后,小白无所谓,反正预算不大自己看着办
jawjaw 官方的帮助里好像就有说🏓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388669258876309 在一天快结束的时候更改预算或排期。这会导致系统没有足够的时间应用新设置,广告系列的投放可能会在第二天加快或减慢以进行调整。例如,如果您在晚上 10 点将单日预算加倍,那么系统就只有 2 个小时来花费增加的预算。因此,您当日的花费可能不足,但第二天花费会补偿增加。
JRPAJK 转点一般说的是广告账户时区的0点,不是说投放国家的0点 转点其实就是广告时区开始了新的一天,要开始进行花费了 看你想几点开广告,看你投放的时区,如果你觉得转点开始跑,符合你的作息,测试下来效果也不错,那就转点开始跑,如果转点跑你觉得数据不怎么样,那就先关着,等到你想开的时候再开起来
JRPAJK 还有一个就是,像如果你广告账户是夏威夷时区,北京时间18点转点。 你在北京时间16点开广告,其实你的广告时区只剩下2小时就开始新的一天了,所以系统会在这2小时尽量把预算花完,这样猛花钱,我们一般认为效果不会太好。 举例举得是夏威夷,其他时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