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被限制了。。里面就俩个像素而已 有没有佬能过的TAT
现在好像很难复审回来了
shuaige 哎刚跑正的广告,像素挂了 回不来的话只能用别的BM做像素了。。
有科技是能申诉回来,但是不包回来后能使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