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d 本来账户里的产品投的好好地,它数据好,就准备上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鞋架,结果一发布,吃个饭的功夫,户没了,今天第二个啦。都是同样的理由,我套你猴子!!不投就不挂,一投就挂。每次申诉都是叫等待,啊啊啊怎么办
Egod 广告主广告主。行。我换个个人号啦。看来这些大半年没用的。重新启动还是太危险了。用了大半个月还是倒了。 我继续用这个个人号投了三个这个月搁置了很久户。三个不同的品。暂时没事 如果其他人也这样风控理由。记得告诉我。一乱咬人。二我个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