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五月初刚刚入职,第一个月基本上都在学习如何制作素材,如何找素材,这个月开始主管让我去跑fb,跑了几天没有太弄明白这个规则,公司主要是做一线f牌手表,主管教我的就是一个系列复制出三个组,这三个组用的是一样的广告,每个系列最开始给的预算是20美金,前几天偶然出了几个运气单,但是还是没有太明白什么时候应该关掉这个广告,出单的几个组是因为有一天晚上定闹钟没听见直接睡过去了,早上起来主管告诉我出单了,之前一直是很小心的关广告,可能一个系列五美金都没有花掉我就关了,我的主管跟我说要看加购已经发起结账,不过具体的也没有太教给我,不知道论坛有没有大神能帮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