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审核 卡了好久了一点反应都没 这种怎么处理啊
哎……最近两次的封控没有一个审核通过,买材料费都够买好几个号,已放弃审核
我之前有个卡了一个月,还好最后申诉回来了,没办法,就干等
没招,只能时不时登上去刷下看看有没有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