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er 从入行的6500,一路摸爬滚打到12500,本以为是个不错的跳板,结果发现IAA/IAP的岗位,因为回收太慢,压根没有提成这一说。 最近有个分岔路摆在面前:一边是花了心血积累的APP投放经验,守下去可能安稳但平庸;另一边是朋友的Slot工作室递来的橄榄枝,工资确实香。 一边是长期主义,一边是趁年轻搞钱。 真的很纠结——在现在的行情下,到底该求稳还是博一把?有没有同样做IAA/IAP的同行,你们现在的薪资曲线是怎样的?求真实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