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尽头是自己当老板
记得留3000
Cc-12134 哈哈哈哈
Cc-12134 留50吃个猪脚饭就行 吃完继续干
记得亏钱还是赚钱都来论坛说一下
KFC 哈哈哈OK,目前還只是計劃而已~
giegie可以带带我吗 我可以给giegie暖床
shishiruyi 沒人帶哈哈,我也不會呀
祝大麦
judypermoli 哈哈哈謝謝
Shawnnie giegie都准备当老板了 肯定是很有实力的
shishiruyi 哈哈哈我也希望呀~
cy,关注后续
Altech 若干年後,你打開這條帖子發現什麼都沒有哈哈
Shawnnie 可以撑若干年很有实力了
建议跑小黑
留个印
爆单说一声 我投50块原始股
还是换一个行业吧
爆单了一定记得踢一下,我将认真观摩你的来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