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放好,学习为主,就当练手了
feilian 是当练手了,但现在一直亏,也没啥好的进展,感觉挺不好意思的
9R- 是所有赋能都关了吗?受众不开,版位自己选,还有素材那里,赋能素材增强全关吗?
LiLinus 在受众那里把进阶赋能关了就行
LiLinus 投当地时间早上七八点吧,你换算一下到你的户
Cc-12134 了解🙏
9R- 好的,等下试试
Moonhua 都有交流,关键是现在第一步还没走出去
QQ1 站点已经弄好了,我这边自己上品
链接点击不会差 素材当然吸引人 千展贵可能也有同事在跑一样品用的素材咯 单转贵落地页转化没做好把
adai 我现在是卡在千展跟单点着,千展高,在点击率正常的情况下,单点太高了
LiLinus 不要有什么负罪感。没做出结果不代表是你不行,这种模式本身就是碰。
feilian 哈哈,大佬这样说瞬间没啥压力了
普货跑不动的 转行把
HNMK 公司有好几个大佬跑的都挺狠,说现在不适合我,等我上手了在跟他们,这不想着赶紧跟上吗
LiLinus 公司有好几个大佬跑的都挺狠,说现在不适合我,等我上手了在跟他们,这不想着赶紧跟上吗
他们量大你也跟不动
XZYYDS 嗯,现在就是想着先走出第一步,能有稳定出单的产品,再弄扩量的问题,这样去请教也好一些,现在啥都没有,他们也不知道咋跟我说
你跟的是什么爆品啊
juntaohuang 没头绪啊,现在都是在spy上找,看哪个顺眼测哪个
LiLinus 这样吗哈哈哈,我们这几天也在想应该测什么品,不知道麻将,遮阳棚这种东西有没有机会
juntaohuang 据大佬说,没什么品是不能爆的,看能不能找到适合的角度;我现在就是卡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