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PINGS78 请问大佬最近有遇到过不消耗的情况吗 需要开竞价跑吗 我目前就就常规的1-100-100这个结构 用的系列预算 设置了组预算上限1.2 但是有时候会遇到不消耗的情况不知道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