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true 好多聊得好好的,报完价客户说都要给钱的然后就失踪了或者又改口了……
pactrue 你最近跑风控严不严
Sususisui 美国,NK,正常千展在20-50左右,单点也在20左右
A-Giao 那不太清楚,我最近户都没有这么低的,你确定是只跑美国一个地区嘛
Kevin1 这么高吗40的回复率,有什么小技巧吗,感觉回复率好低
A-Giao 回复高也没用啊,粉转化不出来,最近1000个粉才开出1单,人都麻了…
A-Giao 然后主页还给我直接封了好几个 户也封
Kevin1 怎么高吗大佬。有没有啥方法教教的,我这边才跑10几 :
Kevin1 额,有点牛逼
pactrue 主要还是要粉进来了及时回复容易留住客户然后接着聊
pactrue +1
Kevin1 这样吗,也是通投吗,还是有添加什么条件
pactrue 就是我上面发的#39的回复那样跑,就是通投然后选一下年龄语言这些
Kevin1 成本咋样,哥们
Kevin1 好的大哥,感谢
A-Giao 平均2刀多吧
A-Giao Giao哥到处逛啊哈哈
Kevin1 还可以哦,兄弟,不过你1000粉开一单有点离谱了,最近美国人民的生活也不好过
Kevin1 已经被电惨了,到处找各位大佬研究,老板已经买缅甸那种大功率的电棍电了
A-Giao 我也要被电了,好多客户都是报完价聊两句就像死了一样……你们转化怎么样
Kevin1 转化也差,但是没你这么离谱,全靠老板有钱支撑
pactrue 你们现在跑的粉转化怎么样,投产能拉正嘛
Kevin1 拉不了,哈哈哈哈,也是亏钱的状态
Kevin1 不行- -,天天挨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