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的老美的NK,千展现在经常上来就10刀以下,回复率也特别低,有没有大佬救救哇
pactrue 单点是不是几分钱那种
pactrue 回复率现在多少
A-Giao 是的
你这啥都没发,怎么救
Sususisui 忘发图了,就比如这样的
啥都没有就一句话,看啥
FB-specialist1 忘发图了,就比如这样的
忘发图了大佬们,就类似这种的,根本没有回复率
pactrue 把预算拉高一点试试,这是跑的垃圾流量了
看一下是不是都跑到audience network版位了,最近骗钱的,进来的都是垃圾流量。
HYY 你是咋解决这种问题,H哥,手动版位
HYY 好的H哥,感谢感谢
A-Giao 我两个方法每天都搞的,他那个版位也不是一直不正常。 复制出来两个组,一个手动版位,一个不关那个版位。每天观察一下,反正都得试
Sususisui 拉高预算垃圾流量就少了么?
Sususisui 好的大佬,今天试了一下确实跑的还可以了,感谢大佬
FB-specialist1 没说完整,就是把广告关了之后,第二天高预算开跑看看效果,有的时候让广告重新学习,粉还不错
Sususisui 这样啊
Sususisui 牛逼,还能这样啊
Sususisui 你出现这种垃圾流量的户多吗,大大怪将军
Sususisui 大大怪将军,那种不出成效的广告,是什么原因呢,你有研究过吗
FB-specialist1 你是跑竞价一刀流打粉么,我都没跑过这样的
Sususisui 我是竞价一刀流投购物
Sususisui 为啥要打粉?
FB-specialist1 因为这个哥们是打粉,我看你在问,我还以为你也是
Sususisui 大大怪将军,跑美国NK粉进来的回复高报价也高就是成交很低,跑销量msg的,35-65+年龄,语言选美国英语,应该要怎么优化比较好
HYY 好的,H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