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i [已注销] 鱼哥好,我现在在做瞄准镜这类敏感品类的谷歌投放,自己摸索了一阵,还是有很多踩坑的地方,不知道你平时有没有针对敏感产品投放的经验分享,或者有没有什么入门的学习方向可以指点一下?非常感谢你 !
Dabai99 做品牌站么,先认清公司形式呀。确认一下现在的阶段,确认一下是真的品牌站,还是假装自己是品牌站。 然后再规划一下公司预期,有预期才有方向嘛。不然预期让你三个月内,日销10W美金,你干啥能完成,你有数么。
XiaoKun Dabai99 他们其实现在说白了,就是普货,只是公司有自己的证书和LOGO还有一个品牌的授权可以卖他们的货,之前在各个平台卖的,现在想发展独立站,就找个人过来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做起来,他们要求的就是只要能盈利就行,目前还没定什么很大的目标,就先做到盈亏平衡,我当时看他们算是比较正常的品牌,不像那种跑灰产的,我之前跑灰产的,很多品牌他不认这个经验,我就想先过来丰富一下履历,在尝试能不能做起来,要是能做起来,简历就又是浓墨重彩的一笔了
Dabai99 XiaoKun 其实关于品牌站的定义是什么,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1、有品牌效应的独立站; 2、有品牌但没有品牌效应,准备往品牌独立站做; 3、啥都没有,我就要做品牌站; 大家认为哪种是品牌站? 你目前遇到的是第二种,实际0-1和第三种区别不大。依旧考虑的还是流量问题及转化问题。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你的产品范围比较小。 至于说预期就是盈亏平衡这件事,其实还是要有一个量级,没有量级都是空谈。我一个人干,每天工资就那些,我去找人私聊转化几单就平衡了,但是模式走通了么,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