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说一下我的经历吧,也很简单,我就去年七月份左右吧,跑到深圳去找facebook投手的工作,找了一个愿意接受小白的,然后干到二月份,实在熬不住就跑路了,一点成绩都没有跑出来,期间尝试过特货、FP、黑五类,都是偏灰产的东西,学习到的也是用1-1-1去跑,当天数据好,直接复制几条出来翻倍预算,原系列也翻倍,然后经常大起大落,要么就是因为渠道导致没起来,然后三月底就跑到现在这个公司,然后我说我在上一家公司是20预算去测, 慢慢测品,他们觉得很适合他们去尝试独立站,又不用投入很多就招我进来了,然后现在就是不断的测品分析,优化落地,现在有点技穷了,不知道怎么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