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炸了,广告酷酷花费,收单就是进不单 有没有大帝给支支招
PercyPL 你开的是基础的还是高级的通道
有没有大帝给支支招
Sowhat 妹妹快给我打氧
安息了,
PercyPL 目标没跑错把
PercyPL 这还不关广告吗 浪费钱
yfFelix 基础,这两者就几个通道的问题吧 对收不进钱有关系吗?
只有信用卡吗
drmanggo 对,只有信用卡
HNMK 浪费了也不少了
应该是广告问题,这个通道还是很稳的
Qq1001- 你有在用这个渠道吗? 你投的是什么地区?
Qq1001- 老哥、你用的是什么建站?
PercyPL 欧洲
你物流费多少?
这个wintopay是新的么?之前没听过。
thedeuce 赢支付啊 这个老牌子了 很多做f的 在用 特别是鞋子
5269 这个是T+几的?
thedeuce t+5 只能收鞋子球服
也是用winto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