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_li Damo 容易崩就小预算投呗,组预算,多拉几组,而且也确实手动的roi不高(shopify真实出单比例比smart高),但是我觉得必须要有这一步,cpa是为了稳roi,但是只有最大才能更好地扩量
hshj Sparkle_li 我账户开始就是手动最大化跑的,但是不稳定,经常好一天坏两天。 你的户手动最大化不会这样吗? 所以,我就拉了手动出价和S+出价,,稳定是稳定,但是跑了几天后,计划就花不动钱了。
Sparkle_li xixi123 我主要是看加购的,前期基础数据都不好,我直接都关了 通常是平均cpa*1.2不出单会关掉,单点和加购都很好(比出单的那些加购数据都好),会留到最多1.5(因为在我看来tiktok是最上层流量,我还有FB可以收割,可惜最能收割的google不在我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