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D 可以,信你!
EthanD 哥 还有消息吗 月中了 照样审核被拒啊 😢
mevius 直接跳ws还是AB跳?
mevius 我倒是不怎么拒,就是户申请的都卡审核了,不给我下户
ming09 投线索收集 直接跳ws
mevius 你是购物还是对话啊?你把文案调整下,文案和你预设问题都不要太露骨
EthanD 也是fp嘛
yxy666888 我的文案没提及价格品牌 也没有预设问题 是直接跳转到ws上
mevius 我月初被拒了一跳 后面我换了文案和预设 就没被拒过了
yxy666888 文案素材账户我都换了一遍😥 你也是跑仿牌吗
mevius 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提桶
mevius 是的。我是手表
wira 你也是跑fp 投不出去吗
mevius 换户呗,手续费高一点的户就不受影响
Miki 真的假的兄弟 我换了好几个了
mevius 我现在10的点的手续费,还行,能上广告
1月15号审核放开,是有放开一点,但是还是很严格,广告特别难上,估计得年后了,早点放假回家过年吧
Miki 太难了 摆了一个月了
mevius 回家过年吧,哈哈哈
yxy666888 兄弟·你是投啥的 表单吗
mevius 没投表单 投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