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看论坛里面的人被tro,现在轮到自己了,钱还是要及时取出来
暂时而已 你慌什么
iven 这不慌 还什么时候慌?
iven 可以找我呀
5269 老哥,这种tro有和解的可能吗?
你直接登录账户,去看看是不是需要提供什么资料不行?
14y-W 没有的,客服说2周后,这种一般是tro了吧
yfFelix 到时候会发一份名单给你 看下case号 主要侵权的是什么 有些品牌会直接划走 卡地亚 欧米茄
yfFelix 那你还是去找找邮件,看看之前是不是给你发过邮件了。再有就是自己是否真的存在侵权行为,真有的话,金额不多就不要管它了。金额多就找律师和解其他人都帮不了你。
14y-W 谢谢老哥
这是被压了多少钱,我们之前也是这个后面钱被划走了
123 2w,不能找律师和解吗
yfFelix 2w刀?
yfFelix 我们也就三个pp一共六七千刀就没有和解
我们都是每天提 满1500就提
5269 是的,应该账号被关联了,加起来
5269 谢谢,到时候看看能不能和解
那种 没啥经验 又在那装懂的 沙雕
123 当时也是一起被封的吗
iven 你有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