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ra-Y 有大佬遇到这种吗?过来直接180天,后台找不到申诉入口。请问这种还能在哪申诉嘛? 还有一个问题,这种是属于被客人举报的吗?还是PP自查的? 我账户用了一年多了。一万刀秒提的。心痛啊。一直都是一个端口在收款的,很好奇是什么原因。
5269 Qara-Y 侵权很难说 看品牌的 卡地亚 lv 欧米茄都会直接划走的 4,5月份开始我们就遇到pp风控了 后面果断放弃了之前这套玩法 据说是被那些之前搞什么ja户npv户 卡bug 做不发 才风控的 直至现在pp还是 风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