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57 谁知道谷歌广告内审触发机制啊 新站刚开始投,第一天有展示,说明广告正常投放,第二天直接虚假陈述,改完提交过审了,接着开始投,投放24小时后一个展示都没有,猜测可能是触发谷歌内审了,又封了,理由是“网站需要改进”,改完提交过审了,还没开始投又又又被封,这次又是虚假陈述,改完过审,经过GMC3审,想着这次肯定稳了,结果早上开始投放,快到晚上了还是没展示,心情跌倒谷底,难道又内审了?!都三审了还是要审,真想杀到谷歌内部!!! 谷歌广告内审到底是怎么触发的,请大佬们解惑
Wind13 主体,主体和你的gmc保持一致 运输,确保在每一个页面,你的运输时效,是一致的 页面,404页面,还有每个政策页面留下的url是否都是正确的,特别特别要注意邮箱链接。如果有做多语言,也要检查,很容易疏忽掉 产品,每个产品主图,保持干净的白底主图 你还要好好检查你的feed内容,图片 url
FA57 Wind13 ,第一次虚假陈述解封后投放广告也是两天没展示,第二天GMC就封了,改完之后现在又开始投放,还是两天没展示,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封,都3审了,是因为我是新户还是因为GMC三审被标记是高风险账号,投个广告太难了
Wind13 FA57 新户容易挂,正常的。 你现在的gmc还是显示虚假陈述吗,还是 页面需要改进啊 你这个页面改进问题你解的给我的感觉太快了吧,最好确定一下= = 因为我解了大半个月,隔壁一个投手解了2个月。。
FA57 Wind13 确实是挺快,但是也很曲折,因为我第一个站申诉了3次,改了一个多月没过,所以关了,这个是我第二个站,三次审核都过了,我以为这个站会稳点,但是两天没展示,我又开始担心了,加起来我解了也快两个月了,心态快崩了,目前GMC显示还正常,希望下午能有点数据或者直接给我个痛快
Wind13 neeyohig 先按我说的自查,或者你们有没有解封自查文档也可以看看。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真实,而且是一贯的。 然后就是产品的检查了,白底图,还有就是产品描述不要夸大 写好申诉信,记得逻辑链要清晰,然后证明你们自己是合格合规的 虚假陈述相对来说好解一点,最难的就是页面展示,我个人解下来,虚假陈述一周内搞得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