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 每次都是这样的,新的广告跑的好好的,突然就炸了,一次两次跑偏了我能理解,但是次次都这样。。。起量一般一天也就动1-2次预算,其他操作基本没有
5269 深圳
5269 KKY是啥
Allen963 KKY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Allen963 有个叫刚刚.SHOP的人很强
GDBP 这样哈
GDBP 啊哈哈 你是里面出来的?
GDBP 我去鲁克鲁克
[已注销] 大哥!!!!我ROI终于打正了,实时2.2!!不容易啊呜呜呜呜
Allen963 恭喜啊 贴图怕什么 就算把品拿出来也不一定别人能跑起来
[已注销] 不能贴图了,昨天被领导发现在这里发数据图被说了。有内鬼,终止交易!
Allen963 L总喷你了啊
[已注销] 大佬教的好哈哈哈哈哈,学了太多了跟着你,还有上面那哥们
[已注销]
roi要求1.8?双通道收款还是单通道?
Vimsen 应该是双,我不太确定
[已注销] 大佬你好,你素材是直接套用tt的,还是会自己进行微调,混剪或者加字幕之类的,感觉最近测试直接套用tt的素材,千展普遍都很贵。
Vimsen 素材视频的话尽量找最新 图片自己组合或者轮播创新 整体比较新的 千展会好点 套用和跟品是没用的
Vimsen 思路就是新品 新素材
5269 是的刚刚点说普
[已注销] 那如果找到tt别人最新的素材,直接套用可以吗,还是扒下来的素材都需要重新剪辑。
[已注销] 哥,有没有啥选品思路啊
aze00000000 多看别人爆品 然后去开新品 我只能说这么多哈哈
GDBP 狗贼就是你是把叼你嗨的。喷我倒不至于,就说了一下让我不要贴公司的数据图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