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在搞不发货啊
碎片化时间睡眠的我感觉看到太奶了
[已注销]大佬一般是用单结账页面还是分页结账好呀
pkdi1234 这个没啥区别
[已注销]
[已注销] DDD公司怎么样啊?推荐入吗?我准备小黑转服装的
hshj DDD 是什么公司
hshj 宝安科兴单dd?
hshj 不想自己的产品被分享出去 就别去 贼恶心 你稍微有点量 第二天就会被主管私信发出去 全公司都开始跟了
ahfui 哈哈哈 DDD资源还可以 人不行 两姐弟掌控公司 给弟弟别人的品 跑起来了 直接运营当主管 在职的人都不想说 比较恶心的公司
[已注销] 耶嘿 南哥?
[已注销] 多少个团队你知道不,不知道就别瞎说了,DDD现在不是这两姐弟在管,他们做的恶心事别玷污DDD了
[已注销] q我干嘛,老老实实上你的班
HNMK 明顯的 就是不發,做貨不對板都虧嘛了
BOOMBIUBIUBIU ?
BOOMBIUBIUBIU 南哥?
[已注销] 是多多不,他们是跑普货还是啥?
WEI888 DDD 现在怎么样 大件想转服装
WEI888 不和你争辩 反正懂的都懂 你说我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哈哈哈
[已注销] 两姐弟做事风格管不了,确实懂得都懂,更何况他们两主体早就不是DDD了,多久的事了,还两姐弟掌控公司,6啊兄弟,别玷污DDD了,现在好着呢
ccccccccc 改成YC 老板还是那个老板 用的奥维的pp 管前海的老板只是一个股东
[已注销] 大佬,跟宗教相关的男士T恤,受众怎么选啊,现在都在空投,但是数据很扯,cpm70多,cpc 5-6,新品新账户,新数据。
Magiee 自己慢慢测呗 我告诉了你兴趣也不一定对 不同的账户不同的像素 表现都是千差万别 反正首先先测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