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干了一年的游戏,这个月刚转的电商,ROI要求1.8,我基本都是再1.0-1.2之间,偶尔能达标,挣的时候挣几十,亏的时候亏几百,上周只有两天挣钱,五天都是亏的,麻了,大神们救救我吧
Allen963 熬吧,最近转化都不稳定
Allen963 我来啦
Allen963 你在厦门还是深圳
kzy666 哎,不知道能不能过试用期这么跑下去
做不发的把?
HNMK 我不太清楚,但是我估摸着大概率是货不对板,价格明显对不上
HNMK 明顯的 就是不發,做貨不對板都虧嘛了
Allen963 就是做不发货的,货不对板都算不上
Allen963 双通道吗
用的xshoppy啊 垃圾平台 低价服装单品做打包 或者跑分类 尽量做新素材 做蹭标
[已注销] 单品打包,跑分类,蹭标这三点大佬能展开说说么,电商经验不是很足,有些方面欠缺的确实有点多
[已注销] 如果你说的是支付渠道的话,应该是的
[已注销] 双通道是指PP+信用卡么?
Allen963 我都感觉都你是哪家公司的了
[已注销] 应该也好猜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注销] 我也是xp,不过是单pp,跑的欧洲,从发结到最后购买的支付率低的可怜,995,林哥
Allen963 YC?还是叫DDD?
Allen963 跟你们部门领导打好关系,丢几个品给你就行了
Allen963 还是kky?
[已注销] 那倒不是
COUS_LUN ?你怎么也认识我
COUS_LUN 欧洲适合冬装 要本土的东西才行 你拿美国货去跑不动 尺码转化这个问题就很重要
COUS_LUN 换当地货币当地语言当地尺码 低价服装最后转化有点问题 还有就是运费高了 其实说白了还是品的问题 产品好 9.99运费都有人买
[已注销] 不认识,看你帖子知道你姓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llen963 你部门老大是,姓lu?huang?xu?
kzy666 给了一个,但是广告每次跑出来之后,过一两天直接炸,那广告就跟新兵蛋子一样,一点都不稳定,不知道为啥,我今天就准备跑刀流了
kzy666 主管对我还是蛮上心的,可怜自己不争气啊,半个月亏了好多
kzy666 复制的新广告大部分情况比前两天跑的好的广告表现还好,老广告都直接炸的。(PS:我养了一个帖子,复制出来的都是跑原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