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making 我23年-24年在那干了一年,我们会不会是认识的呢?
Black-Kitty 2324我都在,还真可能认识
a_making 又又?
a_making 你应该也走了吧?
Black-Kitty 这名字感觉是个MM
a_making 我的天,这能遇上
Black-Kitty 1.5太显眼了
ZZT 公司名,哈哈哈哈哈哈
windyfly 是这样的 随便一张表就能扣完
FB-5years 说透了
a_making 感觉你是跑泰国那边的?
Black-Kitty 不是
a_making 应该是M级的吧
a_making 还是说有赚到钱?我们之前那个部门的老投手几乎走光了
当然主要还是看能力嘛 也看行业 做app的两年经验的底薪比你列举的3-5经验的底薪高挺多(主要还是能力,其次就是会聊)
wuhho_O 哈哈哈卧槽 我在成都23年初5k入行 49年入国军 不过现在也还行
swiss 现在多少了
我觉得投放真的就是素材为王,能自己产出好素材的投手才是顶流,后面的数据分析,只要是正常逻辑思维,会去思考基本上都没问题的。
踩一脚,这个绩效没有3K\5K小白都要饿死
深圳5k确实很低
ceoyangyangyang 深圳1-3年大概多少正常 ,没提成只有绩效
ceoyangyangyang 1年应该给多少?
虽然站在老板的角度来说,招人是不容易(招到合适的更不容易),可是对于厉害的投手,就根本不会去这样的公司(简历都不会投),一般去的都是小白学习,混经验(拿公司钱积攒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