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我就整理了我半年独立站+tk的经验和踩坑的地方,寻思自己搞个独立站玩玩,所有东西都是公司+B站学的,从不付费,首次付费还是老板花钱让我去线下TK机构学了三天,我把所有资料和笔记全都整理成我自己的了,这不叫偷对吧,这叫我的理解,哈哈哈,目前独立站已经搭建差不多了,现在解决收款问题,物流也是有徒弟,哦对,我期间还收了几个徒弟,年龄都比我大,下面一步选产品和人群,因为资金有限,我暂时不付费,只做自然流量。发这个帖子也是逼自己去做这件事情,年龄不小了,试试吧。各位老哥有好的意见可以说给弟弟听听,非常感谢各位老哥的观看,打击我也无所谓,目前认为没有任何事情比考研那半年黑暗!后续我解决完问题,在持续更新……【主线发展-1】